Pages

Tuesday 2 August 2011

这是你带给我的感动。。。。。。



2010年


为什么一个平凡中学生的中学生涯改变?




我总是一个人......
认为只有我一个人......
曾经以为我喜欢独处......


一个人的时候,很爱胡思乱想......


但是,
当我回想起......




乐婷、安颖、以湛和我......)


五月&俐霓带领的队伍最棒!XD) 


我们最棒!!!)


(Scout gathering......)


(这会是儿戏般的玩笑吗?你觉得呢?)


(2Mawar 的同学一起逛街嬉戏......) 


(手痛啊...... 又霍元甲又TikTok又周大侠...... 不过,跟你们一起打... 似乎不痛了......)


(美华之星......?)


(hmmm...... 美华二十四节令鼓即将成立......)


我们的 “修行成果” ?)


佳霈有点困惑,没关系,有我们?)


(半夜三更,在学校一起试新鼓...... ._.)


相互鼓励,第一场表演...... 成功!)

 (年尾新加入的 “大” 家族?)


(只是到4Mawar找人,竟然发生意外!? 囧)


(感恩......我们的学长......)


撞营!?!?!?分身......)


(我竟然能在有生之年经历扭伤之苦:让你们费心而苦、让你们失望而苦、让你们......)



原来,
我有 “” 也有 “一起” ,

原来,



我不是一个人。




不要否认你所拥有的,
因为,
不是任何时间或人都有机会,
让你拒绝。
万物的存在,
有着你无法估计的意义与价值。
所以,
请你珍惜,
在你身边的所有人与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