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5 August 2011

不是我,是我们



我不需要你的评语,
我相信我自己。

那是因为我在,
不然表演怎会那么精彩?

众人的焦点都放在面子书上了,
看创始人多厉害?



对呀,
这是我们所想。


但是,

你知道这世界有个叫默默付出的东西吗?

你知道这世界有搭配、衬托吗?

你知道这世界有感恩吗?



你不会知道的,


因为你从不站在他人的立场为他着想,

因为你不曾体恤、体会他的感受,

因为你不是他,不会知道他到底有几两重,


因为,
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


为什么这世界会有名人?

那是因为他身边有其他人,
你知道吗?


为什么这世界会有如此精彩的演出?

那是因为演出者永远不是一个人,
你知道吗?


为什么这世界有些事情会备受瞩目?

那是因为有你们,
你又知道吗?



造物者不会随意将东西 “丢” 下凡间。


要知道,
这是你拥有的,
就是只有你拥有的,
你也只会拥有这个,
你是强求不来的。


可是,

谁叫这个世界就是充满了奇迹希望呢?

你又晓得这是为何吗?


潘多拉就是因为拥有了众神所拥有的,
才会如此聪明、美丽与邪恶。


她集齐所有 “拥有的” 。



其实,

这就像我们。

对,

就是我们


因为有了大家的 “拥有的”,

不再只拥有同样的东西,

不再只拥有自己该拥有的,

不再需要强求,

这就是如何造就今日的我们

更是永远的我们



当你觉得孤单时,
看看你的左右两旁;
想一想你与他们的所有回忆。
再不然,
请你回想,
当你充满好奇初到这个世界时,
妈妈都在你的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